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10-13 18:24

国产车啊,现在技术成熟,国产的不比国外的差。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0-13 18:31

又不会开,也就不去考虑国产或进口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0-13 18:39

不懂车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10-13 18:41

国产车吧,价格便宜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10-13 18:51

车就是代步工具,除了做生意多的没地放,买那么贵的干嘛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0-13 18:57

我会选择国产车,支持国货!

一佳 发表于 2021-10-13 18:59

高配国产车,低配进口车小问题不断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0-13 19:02

无所谓。心里爱国就行了

liujia 发表于 2021-10-13 19:03

原来买的是合资车,质量不错,价格肯定比国产贵些,国产车现在越来越好,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是刚刚的。价格也是很美丽!支持国产!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0-13 19:13

不会开车,不关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