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啊,现在技术成熟,国产的不比国外的差。
又不会开,也就不去考虑国产或进口了!
不懂车
国产车吧,价格便宜
车就是代步工具,除了做生意多的没地放,买那么贵的干嘛
我会选择国产车,支持国货!
高配国产车,低配进口车小问题不断
无所谓。心里爱国就行了
原来买的是合资车,质量不错,价格肯定比国产贵些,国产车现在越来越好,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是刚刚的。价格也是很美丽!支持国产!
不会开车,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