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0-13 12:48

我选合资车{:qqemoji62:}{:qqemoji62:}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0-13 12:52

等我换车,就选国产车~只有支持国产品牌,我国汽车品牌才能发展壮大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0-13 12:59

十几年开了四五个国产长城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0-13 12:59

支持国货,肯定选择国产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0-13 13:12

不懂车,不认识车标更不会开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13 13:29

去年买车试驾奇瑞虎7,差点就买了,最终选的某合资品牌低端,再换车可能买个国产的越野车,比如坦克系列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0-13 13:33

当然支持国货   

王耶啵 发表于 2021-10-13 13:45

对车不懂 ,,,,

wn100 发表于 2021-10-13 13:46

低配进口车,质量,售后。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0-13 13:46

在很多人的老观念里面,国产车总是比不上合资车。即便可能有些合资车是挂着合资品牌的国产货,但是国产汽车品牌的受众信赖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以往,人们总是觉得国产车的质量、质保、设计等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懂车的人表示,宁愿买高配国产,也不要低配合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