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合资车{:qqemoji62:}{:qqemoji62:}
等我换车,就选国产车~只有支持国产品牌,我国汽车品牌才能发展壮大
十几年开了四五个国产长城车
支持国货,肯定选择国产
不懂车,不认识车标更不会开车。
去年买车试驾奇瑞虎7,差点就买了,最终选的某合资品牌低端,再换车可能买个国产的越野车,比如坦克系列
当然支持国货
对车不懂 ,,,,
低配进口车,质量,售后。
在很多人的老观念里面,国产车总是比不上合资车。即便可能有些合资车是挂着合资品牌的国产货,但是国产汽车品牌的受众信赖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以往,人们总是觉得国产车的质量、质保、设计等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懂车的人表示,宁愿买高配国产,也不要低配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