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10-13 14:29

我一个月不到三千的总收入,肯定选择国产车了,台铃绿驹爱玛立马新大洲是我的比较心仪的首选{:qqemoji5:}!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13 14:33

对车不懂但肯定支持国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0-13 14:54

国产车现在的技术也是没麻达!维护方便快捷,还是国产高配为首选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0-13 14:57

只要是国产的,对我来说高低无所谓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0-13 15:01

对车不懂,要买的话应该支持国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0-13 15:02

肯定支持国产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0-13 15:02

我选择进口低配,国产品控还是差点。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0-13 15:11

无论国产进口,送给我都行,我不弹嫌~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0-13 15:17

我会选自己能买的起车

水壶 发表于 2021-10-13 15:19

高配的国产车,支持国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