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月不到三千的总收入,肯定选择国产车了,台铃绿驹爱玛立马新大洲是我的比较心仪的首选{:qqemoji5:}!
对车不懂但肯定支持国产
国产车现在的技术也是没麻达!维护方便快捷,还是国产高配为首选
只要是国产的,对我来说高低无所谓
对车不懂,要买的话应该支持国货
肯定支持国产了!
我选择进口低配,国产品控还是差点。
无论国产进口,送给我都行,我不弹嫌~
我会选自己能买的起车
高配的国产车,支持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