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0-13 20:08

我如果再换车一定是国产的车

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10-13 20:09

国产的有想法!!毕竟是国货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0-13 20:10

我已经买的是国产低配车!!!

文元 发表于 2021-10-13 20:10

国产汽车,我喜欢。

朔舒 发表于 2021-10-13 20:11

高配国产车也不错

sxwndx1 发表于 2021-10-13 20:12

国产车现在很不错,价格便宜配置还高,何乐不为。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0-13 20:12

支持国产车,我国飞速发展阶段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0-13 20:14

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0-13 20:15

国产车!现在国产车,质量很好!

半夏微凉@乐 发表于 2021-10-13 20:15

当然是国产的高配车了,各项功能都比较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