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再换车一定是国产的车
国产的有想法!!毕竟是国货
我已经买的是国产低配车!!!
国产汽车,我喜欢。
高配国产车也不错
国产车现在很不错,价格便宜配置还高,何乐不为。
支持国产车,我国飞速发展阶段
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
国产车!现在国产车,质量很好!
当然是国产的高配车了,各项功能都比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