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高配了,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国产车就行了,开几年可换{:qqemoji14:}{:qqemoji14:}
在很多人的老观念里面,国产车总是比不上合资车。即便可能有些合资车是挂着合资品牌的国产货,但是国产汽车品牌的受众信赖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以往,人们总是觉得国产车的质量、质保、设计等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懂车的人表示,宁愿买高配国产,也不要低配合资。
【晚8点红包】
国产仍需努力
第一辆合资,后面估计还是合资,个人喜好勿喷
我的是在国内产的国外合资品牌,我不考虑低配,中上水平配置。
没错,我就买的是国产高配车
支持国产,
国产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