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观察1 发表于 2021-10-13 20:04

当然是高配了,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0-13 20:04

国产车就行了,开几年可换{:qqemoji14:}{:qqemoji14:}

桥南 发表于 2021-10-13 20:04

在很多人的老观念里面,国产车总是比不上合资车。即便可能有些合资车是挂着合资品牌的国产货,但是国产汽车品牌的受众信赖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以往,人们总是觉得国产车的质量、质保、设计等存在一些问题。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懂车的人表示,宁愿买高配国产,也不要低配合资。

美丽的忧伤 发表于 2021-10-13 20:04

【晚8点红包】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10-13 20:05

国产仍需努力

人心冷暖薄如纸 发表于 2021-10-13 20:06

第一辆合资,后面估计还是合资,个人喜好勿喷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0-13 20:06

我的是在国内产的国外合资品牌,我不考虑低配,中上水平配置。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0-13 20:07

没错,我就买的是国产高配车

小贰 发表于 2021-10-13 20:07

支持国产,

祥康 发表于 2021-10-13 20:07

国产挺好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