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选择国产车
国产车就很好用!
那个便宜买那个
国产,支持中国制造!
其实不管什么车,自己喜欢就行。
高配国产车让人放心
高配国产车现在车辆的技术,国产的还是不错的
肯定会选国产车的高配了
应该是进口车吧,因为觉得德国车质量还是比较好的,虽然很费油{:qqemoji14:}
看多少钱,十来万就选国产!二十万往上就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