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0-13 19:25

我会选择国产车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0-13 19:32

国产车就很好用!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13 19:37

那个便宜买那个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10-13 19:56

国产,支持中国制造!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0-13 20:00

其实不管什么车,自己喜欢就行。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13 20:01

高配国产车让人放心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0-13 20:01

高配国产车现在车辆的技术,国产的还是不错的

嘉宝 发表于 2021-10-13 20:03

肯定会选国产车的高配了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0-13 20:03

应该是进口车吧,因为觉得德国车质量还是比较好的,虽然很费油{:qqemoji14:}

$雷林$ 发表于 2021-10-13 20:04

看多少钱,十来万就选国产!二十万往上就合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