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221213 发表于 2021-10-24 22:04

国产车,比亚迪就不错!高配置低价格

陕西广电网络 发表于 2021-10-28 21:04

我要选择的话就选高配车

遇见~~ 发表于 2021-11-6 21:01

看样子,牌子无所谓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