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情人 发表于 2021-10-13 22:17

肯定是高配国产车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0-13 22:19

支持国产车!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0-13 22:24

暂时不考虑买车,买得起养不起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0-13 22:39

国产车便宜,要求不高的平常代步是很不错的选择

依稀 发表于 2021-10-13 22:50

刚买的是h6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0-13 22:51

对车不懂但肯定支持国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0-13 22:53

我挺国产车,国产车已经不错了!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1-10-13 22:56

国产车其实也不错,自我感觉可以~

wnpz 发表于 2021-10-13 23:0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3 11:27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比如:五菱神车

五菱其实是属于通用的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0-13 23:01

必须高配国产呀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