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高配国产车
支持国产车!
暂时不考虑买车,买得起养不起
国产车便宜,要求不高的平常代步是很不错的选择
刚买的是h6
对车不懂但肯定支持国产
我挺国产车,国产车已经不错了!
国产车其实也不错,自我感觉可以~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3 11:27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比如:五菱神车
五菱其实是属于通用的
必须高配国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