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好用,什么结实。买什么
人家叫吉利,不叫帝豪。{:qqemoji14:},因为我买的就是它,帝豪gs
看看兜里没钱呀
国产车经济,维修费用低
高配国产,支持国货
国产的吧
必须要支持国产啊!
如果特别有钱的话,肯定就买进口车。
我家现有的是大众,不知道是国产还是进口
其实国产车一直比进口车好。因为国产车用料扎实,所以耗油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