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哥 发表于 2021-10-13 21:04

对车没有研究不知道

初心~ 发表于 2021-10-13 21:13

我就是来看看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0-13 21:13

进口车吧。。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0-13 21:19

我们家就是低配进口车

红色的玻璃杯 发表于 2021-10-13 21:21

这个真不懂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0-13 21:24

我这辈子可能与车无缘了{:qqemoji14:}{:qqemoji14:}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0-13 21:24

国产啊,身为一个中国人,必须支持国产,抵制外国货,我用的都是国产手机(华为)穿的都是国产品牌衣服,我身边用的一切大多来自中国生产,中国制造!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0-13 21:25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10-13 21:26

国产高配………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10-13 21:27

低配进口车,支持国货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