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车没有研究不知道
我就是来看看
进口车吧。。
我们家就是低配进口车
这个真不懂了
我这辈子可能与车无缘了{:qqemoji14:}{:qqemoji14:}
国产啊,身为一个中国人,必须支持国产,抵制外国货,我用的都是国产手机(华为)穿的都是国产品牌衣服,我身边用的一切大多来自中国生产,中国制造!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国产高配………
低配进口车,支持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