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0-13 23:36

前两年入手的一辆通勤车,帝豪。
突然发现满大街都是,挺好!

ralfly 发表于 2021-10-13 23:40

国产车就挺不错的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0-13 23:41

国产车不错了!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0-13 23:43

我的是长安Cs75.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10-13 23:45

一般价位的合资车吧

lifelong 发表于 2021-10-13 23:49

同等质量下选国产车

初见1 发表于 2021-10-13 23:51

一汽,比亚迪。哈佛都在范围内。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10-14 07:37

11年买的奇瑞A3~中间开了段时间瑞虎8~准备等星途凌云混动,车这玩意,谁开谁知道。

虎气冲天 发表于 2021-10-14 08:39

国产车吧。。。。。。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1-10-14 08:58

现在国产车三大件质量绝也刚刚滴选国产车中高配不香吗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