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年入手的一辆通勤车,帝豪。
突然发现满大街都是,挺好!
国产车就挺不错的
国产车不错了!
我的是长安Cs75.
一般价位的合资车吧
同等质量下选国产车
一汽,比亚迪。哈佛都在范围内。
11年买的奇瑞A3~中间开了段时间瑞虎8~准备等星途凌云混动,车这玩意,谁开谁知道。
国产车吧。。。。。。
现在国产车三大件质量绝也刚刚滴选国产车中高配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