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好几辆车,不会再买车了
你这是赤裸裸滴炫富还是拉仇恨哩啊?{: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高配国产车!
没钱没驾照,啥都不选
进口车质量过关,只要在自己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啥车好买啥,爱不爱国与开啥车没关系,华为任正非坦言自己用的是苹果手机,能说他不爱国吗?
国产车开起来杠杠的
支持国产吧。
高配国产,支持国产。
有钱想买啥都行,问题是没钱
选择国产车,五菱值得拥有
根据个人情况, 同价位合资功能少颜值低,国产刚好相反,花同样的价钱,谁不愿意买个功能全,外表好看,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