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13 20:22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好几辆车,不会再买车了

你这是赤裸裸滴炫富还是拉仇恨哩啊?{: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0-13 20:22

高配国产车!

猴年 发表于 2021-10-13 20:22

没钱没驾照,啥都不选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0-13 20:24

进口车质量过关,只要在自己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啥车好买啥,爱不爱国与开啥车没关系,华为任正非坦言自己用的是苹果手机,能说他不爱国吗?

大劉 发表于 2021-10-13 20:26

国产车开起来杠杠的

我不李志。 发表于 2021-10-13 20:28

支持国产吧。

月半小夜曲 发表于 2021-10-13 20:28

高配国产,支持国产。

流浪狗 发表于 2021-10-13 20:28

有钱想买啥都行,问题是没钱

打工人来了 发表于 2021-10-13 20:28

选择国产车,五菱值得拥有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10-13 20:30

根据个人情况, 同价位合资功能少颜值低,国产刚好相反,花同样的价钱,谁不愿意买个功能全,外表好看,性价比高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