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10-13 21:45

国产车现在质量也挺不错的!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0-13 21:49

低配进口车……..

东fang 发表于 2021-10-13 21:52

AAqwer 发表于 2021-10-13 21:53

肯定只支持国产车,短期国产和合资没啥区别,只是后期保值不行而已。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0-13 22:01

对我来说,有车就行{:qqemoji14:},代步么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0-13 22:03

国产高配车{:qqemoji5:}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0-13 22:04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0-13 22:07

还是选国产的

駱駝祥子93982 发表于 2021-10-13 22:09

支持国产车 希望国产车细节还要继续努力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10-13 22:16

第一辆就是国产车,挺好的。以后还会选择国产。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