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现在质量也挺不错的!
低配进口车……..
肯定只支持国产车,短期国产和合资没啥区别,只是后期保值不行而已。
对我来说,有车就行{:qqemoji14:},代步么
国产高配车{:qqemoji5:}
还是选国产的
支持国产车 希望国产车细节还要继续努力
第一辆就是国产车,挺好的。以后还会选择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