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辆车,不会再买车了
高配国产{:qqemoji14:}就是香
肯定是支持国产车啊!
不用说也选国产车呀
合资车一般的车的话,都是铁皮加泡沫。
高配国产车。支持国产!
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进口车质量过关
现在的国产车已经不是从前了,配置各方面都不输进口合资车, 支持国产 我选国产车!
对车不懂,应该支持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