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好几辆车,不会再买车了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高配国产{:qqemoji14:}就是香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肯定是支持国产车啊!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不用说也选国产车呀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0-13 20:19

合资车一般的车的话,都是铁皮加泡沫。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0-13 20:20

高配国产车。支持国产!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0-13 20:20

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0-13 20:21

进口车质量过关

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10-13 20:21

现在的国产车已经不是从前了,配置各方面都不输进口合资车, 支持国产 我选国产车!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13 20:22

对车不懂,应该支持国产车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