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进口车?我选合资车。
选择国产高配
我不懂车,按照合适自己的来选喽
支持国产车。
永远支持国产,我就喜欢买手动挡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0-13 12:59
十几年开了四五个国产长城车
长城还是可以的吧,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0-13 16:16
我觉得吉利汽车就可以
吉利汽车确实不错
高配国产车,支持
国产车代步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