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10-13 23:02

什么是进口车?我选合资车。

贝诺 发表于 2021-10-13 23:06

选择国产高配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10-13 23:10

我不懂车,按照合适自己的来选喽

旅程11 发表于 2021-10-13 23:14

支持国产车。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10-13 23:26

永远支持国产,我就喜欢买手动挡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10-13 23:26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好,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10-13 23:29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0-13 12:59
十几年开了四五个国产长城车

长城还是可以的吧,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10-13 23:29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0-13 16:16
我觉得吉利汽车就可以

吉利汽车确实不错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0-13 23:32

高配国产车,支持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0-13 23:33

国产车代步足矣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