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10-13 20:31

因为不爱开车,就没有车,也不懂。

恩佐 发表于 2021-10-13 20:32

啥叫进口车???只能算是合资

夏天★爸 发表于 2021-10-13 20:33

我选高配国产车

wwnn 发表于 2021-10-13 20:34

国产车这几年的进步神速,就拿坦克300来说,没有货,抢不到手,我下一个车的话,肯定是国产车。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0-13 20:35

支持国产车!

A。。。 发表于 2021-10-13 20:38

么钱还敢想买车

爱上柠檬 发表于 2021-10-13 20:38

我会选择高配国产车,因为功能及安全相对要好的多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0-13 20:39

暂选AT中配合资车,德系;底盘"厚实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0-13 20:42

我会选择国产高配车,因为样子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低。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0-13 20:44

选择高配国产车,但也要看品牌和车型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