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不爱开车,就没有车,也不懂。
啥叫进口车???只能算是合资
我选高配国产车
国产车这几年的进步神速,就拿坦克300来说,没有货,抢不到手,我下一个车的话,肯定是国产车。
支持国产车!
么钱还敢想买车
我会选择高配国产车,因为功能及安全相对要好的多
暂选AT中配合资车,德系;底盘"厚实
我会选择国产高配车,因为样子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低。
选择高配国产车,但也要看品牌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