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8 11:42

自己烧还是划算的多,供大暖也要大家一起用的才能用么{:qqemoji21:}我都已经空调安排上了,毕竟这个冷不开不行了,大人么事,娃受不了么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0-18 11:42

我没按壁挂炉。只能是集中供暖,但是我不怎么想要的,我家四周都要暖气了,我家不开都20度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0-18 11:43

条件允许的话自己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18 11:46

谁愿意自己烧,我倒是想集中供暖,但没有啊。要有就好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0-18 11:50

这几天天气好多的!

八叔 发表于 2021-10-18 11:54

各家各户自己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0-18 11:58

今年煤贵的很,要挨冻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0-18 12:06

对于供暖的方式而言,如果我们从整体上进行划分的话,一般就是分成了两种:第一种就是比较常见的集中供暖;另外一种就是自己家里烧的暖气。对于这两种情况,很多朋友都会去比较哪一种比较合适。因为无论是哪一种都是要花费用的,我们最终比较的就是哪一种的费用比较低,另外哪一种使用起来比较合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0-18 12:07

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烧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0-18 12:10

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