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羡慕集体供暖{:qqemoji3:};但是没有那条件只能自己烧,好处就是冷了,随时可以烧暖。
你问的有点早明年再问一次我就告诉你
我们小区从住进去时就有集体供暖,你细品。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8 11:42
自己烧还是划算的多,供大暖也要大家一起用的才能用么我都已经空调安排上了,毕竟这个冷不开 ...
你是没有集体供暖的条件吧?{:qqemoji62:}
自己生炉子(今天就说几个字,省的把好处让官方送给别人)
自己烧还是好点
没有集中供暖,用电暖器取暖。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10-18 12:20
你是没有集体供暖的条件吧?
哈哈,这都被你看出来了{:qqemoji21:}
交通基本靠走
通讯基本靠吼
治安基本靠狗
取暖基本靠抖
我们l小区集中供暖,温度去年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