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0-18 12:12

非常羡慕集体供暖{:qqemoji3:};但是没有那条件只能自己烧,好处就是冷了,随时可以烧暖。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0-18 12:18

你问的有点早明年再问一次我就告诉你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10-18 12:19

我们小区从住进去时就有集体供暖,你细品。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10-18 12:20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8 11:42
自己烧还是划算的多,供大暖也要大家一起用的才能用么我都已经空调安排上了,毕竟这个冷不开 ...

你是没有集体供暖的条件吧?{:qqemoji62:}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0-18 12:32

自己生炉子(今天就说几个字,省的把好处让官方送给别人)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0-18 12:54

自己烧还是好点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0-18 13:04

没有集中供暖,用电暖器取暖。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8 13:09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10-18 12:20
你是没有集体供暖的条件吧?

哈哈,这都被你看出来了{: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8 13:10

交通基本靠走
通讯基本靠吼
治安基本靠狗
取暖基本靠抖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0-18 13:27

我们l小区集中供暖,温度去年热死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