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不知道时候肯定要采取集体供暖呀,要不就是在村子里店暖气空调。
自己家里没有供暖自己烧。
自己烧比较划算
小区没有暖气,用空调。还好平时白天都不在家,能省一些电费
自己烧好控制,大小开停随时调整。
没有集体供暖,只能自己烧
这不由人选啊!只有自己烧。小区没有集中供暖管道。
必须自己烧,没有供暖
我们这里还没通暖气,只能自己烧了。
每年都是集中供暖,热力公司上门收费,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