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0-18 19:28

煤炭不知道时候肯定要采取集体供暖呀,要不就是在村子里店暖气空调。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0-18 19:32

自己家里没有供暖自己烧。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0-18 19:39

自己烧比较划算

mingan 发表于 2021-10-18 19:39

小区没有暖气,用空调。还好平时白天都不在家,能省一些电费

sxwndx 发表于 2021-10-18 19:47

自己烧好控制,大小开停随时调整。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0-18 19:50

没有集体供暖,只能自己烧

蓦然 发表于 2021-10-18 19:51

这不由人选啊!只有自己烧。小区没有集中供暖管道。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18 19:53

必须自己烧,没有供暖

sxwndx1 发表于 2021-10-18 19:59

我们这里还没通暖气,只能自己烧了。

嘉宝 发表于 2021-10-18 20:02

每年都是集中供暖,热力公司上门收费,挺方便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