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烧能自由!可以提前打开,也可以推迟关掉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0-18 11:30
集中供暖,但是目前还不确定是物业烧还是市政烧呢
不管哪里烧,都应该提前开始!推迟结束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0-18 11:42
自己烧还是划算的多,供大暖也要大家一起用的才能用么我都已经空调安排上了,毕竟这个冷不开 ...
大家都能看到这一点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0-18 13:04
没有集中供暖,用电暖器取暖。
太费电了!!!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0-18 12:18
你问的有点早明年再问一次我就告诉你
哈哈,你太有意思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0-18 12:54
自己烧还是好点
大家都这样想
自己烧还是自由,比集中供暖利大于弊
我们小区没有暖气
家里没有暖气啊,冷的时侯只能空调取暖了。
当然有条件的自己烧更好一点,想热想凉自己控制还节约成本。问题是如果集中化供暖你就没选择的余地了。我觉得现在的收费有点不合理了应该考虑热量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