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自己烧,也要不了多少钱,温度调低点不冷就好
还是集中供暖好
自己烧 我这里没有 天然气
一直自己烧,大暖没有联通。
自己烧好点。
自己烧吧,不冷就行
经济萧条,收入下降,供暖费用没降,感觉已经交不起费用了,老旧小区自己供暖又不行,难啊{: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住在农村,今年的煤价也美的很,电价没有涨,再说也不让烧煤了,就把炕烧的热热的,就当暖气了,实在不行就空调了,
家里不烧煤,也不弄暖气!一般用电热毯
没得选,自给自足,公共热力管道只是摆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