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 发表于 2021-10-18 15:10

只能自己烧,也要不了多少钱,温度调低点不冷就好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0-18 15:11

还是集中供暖好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0-18 15:21

自己烧 我这里没有 天然气

wn100 发表于 2021-10-18 15:36

一直自己烧,大暖没有联通。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18 15:36

自己烧好点。

水壶 发表于 2021-10-18 15:54

自己烧吧,不冷就行

~Angel~ 发表于 2021-10-18 16:01

经济萧条,收入下降,供暖费用没降,感觉已经交不起费用了,老旧小区自己供暖又不行,难啊{: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18 16:04

住在农村,今年的煤价也美的很,电价没有涨,再说也不让烧煤了,就把炕烧的热热的,就当暖气了,实在不行就空调了,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0-18 16:05

家里不烧煤,也不弄暖气!一般用电热毯

剑魂 发表于 2021-10-18 16:09

没得选,自给自足,公共热力管道只是摆设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