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硬冷了,煤贵滴买不起了,
集中供暖,怎么自己烧啊?我也想自己烧
自己烧自由,没集中供暖。
开空调取暖,不用考虑别的
我家是自己烧的、在下雨就准备开了
自己烧呗{: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没得选择呀,只有大暖
我们没的选!
这个话题与我无关
当然是大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