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10-18 16:14

自己烧取暖,自立更生。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0-18 16:32

房子还没装修呢,所以不考虑

小冷 发表于 2021-10-18 16:34

年轻人到是能蹭住,娃娃们和年龄大的老人就不行,还是集中供暖的好,去串门子也没有那么冷
希望大家这个冬天都暖暖和和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0-18 16:37

想集体供暖但是没有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0-18 16:51

还是集中供暖好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0-18 17:12

家住在农村,取暖只能自己烧。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0-18 17:25

我们家是自己烧壁挂炉,之前是集体供暖。

夏日限定 发表于 2021-10-18 17:31

自己烧的很划算 哈哈哈下你啥时候用啥时候用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18 17:32

从来没有自己烧过,一直用的电暖,空调,家里孩子闻不了丁点煤气味儿,天然气的味道都不行,以前自己生炉子,孩子和我都中过毒,孩子都休克了。从那以后就在也没有用过炉子,都是电暖,暖宝宝之类的取暖工具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0-18 17:34

和以前一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