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烧取暖,自立更生。
房子还没装修呢,所以不考虑
年轻人到是能蹭住,娃娃们和年龄大的老人就不行,还是集中供暖的好,去串门子也没有那么冷
希望大家这个冬天都暖暖和和的。
想集体供暖但是没有啊
还是集中供暖好
家住在农村,取暖只能自己烧。
我们家是自己烧壁挂炉,之前是集体供暖。
自己烧的很划算 哈哈哈下你啥时候用啥时候用
从来没有自己烧过,一直用的电暖,空调,家里孩子闻不了丁点煤气味儿,天然气的味道都不行,以前自己生炉子,孩子和我都中过毒,孩子都休克了。从那以后就在也没有用过炉子,都是电暖,暖宝宝之类的取暖工具
和以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