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烧,温度高低自己控制,价格还合适
我小区没有集体供暖,都是自己烧,我用壁挂炉,一年大概烧三个月,控制最低温度21℃,得2200多元的气,不算电费。
我们家是壁挂炉,自己烧暖气的,我们这小区没有集体供暖好像。
一供暖家里做饭就没气了{:qqemoji2:}
想想就头疼{:qqemoji19:}
我们小区是集体供暖
今年我选择自己烧
小区是集中供暖。
社区集中供暖
我们小区是小区物业烧的,刚刚好冻不死,暖气费一分不少,最冷的天只有10度。在家里也要盖两个被子,脚都是冰冰凉!
小区自行供暖
我们农村那有条件集中供暖,今年煤价上涨,连煤炉都用不起了,不知道今年咋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