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10-18 17:40

自己烧,温度高低自己控制,价格还合适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18 17:40

我小区没有集体供暖,都是自己烧,我用壁挂炉,一年大概烧三个月,控制最低温度21℃,得2200多元的气,不算电费。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0-18 17:53

我们家是壁挂炉,自己烧暖气的,我们这小区没有集体供暖好像。
一供暖家里做饭就没气了{:qqemoji2:}
想想就头疼{:qqemoji19:}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0-18 17:58

我们小区是集体供暖

一佳 发表于 2021-10-18 17:59

今年我选择自己烧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10-18 18:00

小区是集中供暖。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0-18 18:03

社区集中供暖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0-18 18:22

我们小区是小区物业烧的,刚刚好冻不死,暖气费一分不少,最冷的天只有10度。在家里也要盖两个被子,脚都是冰冰凉!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0-18 18:23

小区自行供暖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0-18 18:41

我们农村那有条件集中供暖,今年煤价上涨,连煤炉都用不起了,不知道今年咋取暖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