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没有集中供暖,自己烧
自己想办法。不能让老人孩子受罪
我肯定选供大暖,奈何大暖不选择我,只能自己烧,花钱多呗
大暖要有那个条件啊
集体供暖有保障!!!!!!
一个供大暖,一个自己烧
自己烧吧,。。。。
我们小区集中供暖,必须到十一月十五号才开始供暖。
自己烧自己的,
西五路!不知道市政供暖今年能不能通,反正锅炉是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