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自己烧,方便
供大暖最好了,省事!可我们只能自己烧,没有通热力管道
空调电热毯!!
我选择自已烧小暖
我自已烧小暖
不具备自己烧的条件
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烧呀。
一直都是小区集中供暖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18 13:34
哈哈,你太有意思了
{:qqemoji64:}{:qqemoji64:}
今年不交暖气费也不自己烧,回家做饭吃饭洗漱上床捂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