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用AA制
分的太清,是不是不愿意对方
要要要,aa互不相欠
AA制显示不出男士的风度
A不A的无所谓,一顿饭而已,顺眼了什么都不是事!
我觉得
我觉得AA比较合适
第一次见面觉得不用,毕竟男士要大度一点。
我觉得相亲没有这么必要吧。
如果价格比较低,不超过1000块钱,我觉得我也能接受
哪种都可以,但以男方买单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