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从源头禁止,老人买不到老年代步车,路上就没有了,不要等老人买了你又要禁止,这就是你们的错了!
这种车辆安全隐患还是很大的,驾驶这种车辆的人,好多都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其次是驾驶中车速过快,再就是车辆本身是否合格也成了最重要的一点。所以,老年代步车应该禁止上路。
能禁止吗?老人也想出门,方便自己。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5 11:46
说实话,我身边的老人人家都是比较惜命的,不开车。也比较遵守交通规则,但是也有个别不惜命的,真的是目无 ...
没有买的就可以了!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1:29
必须禁止,太危险了,不按交规行驶,我行我素,眼中无人,想咋开就咋开,容易扰乱正常交通秩序,
不生产老人就不使用了!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5 11:24
如果证件齐全我觉得可以上路!正规化!否则安全隐患很大!
这个可以有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5 11:05
这个一定要禁止,而且还要从源头解决,禁止生产这些车,这些车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在路上是很大的安全隐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只是武断的禁止不能解决实质问题,要从源头上杜绝
绝对应该禁止上路,太不安全了
应该,不是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