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1:47

应该从源头禁止,老人买不到老年代步车,路上就没有了,不要等老人买了你又要禁止,这就是你们的错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5 11:47

这种车辆安全隐患还是很大的,驾驶这种车辆的人,好多都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其次是驾驶中车速过快,再就是车辆本身是否合格也成了最重要的一点。所以,老年代步车应该禁止上路。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5 11:48

能禁止吗?老人也想出门,方便自己。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1:48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5 11:46
说实话,我身边的老人人家都是比较惜命的,不开车。也比较遵守交通规则,但是也有个别不惜命的,真的是目无 ...

没有买的就可以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1:50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1:29
必须禁止,太危险了,不按交规行驶,我行我素,眼中无人,想咋开就咋开,容易扰乱正常交通秩序,

不生产老人就不使用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1:50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5 11:24
如果证件齐全我觉得可以上路!正规化!否则安全隐患很大!

这个可以有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5 11:52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5 11:05
这个一定要禁止,而且还要从源头解决,禁止生产这些车,这些车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在路上是很大的安全隐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5 11:53

只是武断的禁止不能解决实质问题,要从源头上杜绝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5 12:01

绝对应该禁止上路,太不安全了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5 12:11

应该,不是很安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