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11-5 16:55

上路可以,必须手续齐全,驾驶员持有相应的执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7:01

不应禁止,但应象机动车一样规范化管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5 17:07

应该禁止!老年人反应能力什么都不行,在路上太操心了!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5 17:18

应该禁止,啥手续都没有,也没有驾照,太危险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5 17:20

老年代步车禁了吧
方便你我他,造福千万家{:qqemoji4:}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5 17:25

老人要是有驾照,车子登记合法上路,那是可以的,现在老年代步车没有合法手续,在个老年人开车上路,有的不遵守交通规则,出事了都找不到人,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5 17:33

上路见了代步车都害怕呢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5 17:39

车速控制在每小时二十公里以下,才能上路是比较安全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5 18:10

老人也想出门,方便自己。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5 18:10

现在,老年代步车确实很多,在街上随处可见。远的不说,光我们楼下就有3辆停在院子里。见邻居老人下午没事时就拉着老伴到处逛,傍晚去滨河大道买东西。老人走不了远路,开着这个也确实方便。但也确实存在安全隐患。老年人反应慢,有时又开的速度过快,也对交通规则不太了解,不能认真遵守,还爱用车子拉人。这样就容易出现交通事故。想要完全杜绝,也是不可能的,只要有生产的,就有使用的。就是老年人在使用时,最好不要开的过快,可以开的慢一点,最好不要用车拉人。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事故的发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