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禁止了!太不安全了
禁止吧。利大于弊,太不安全了!
还是要加强生产管理,在引导减少
谁能惹哈老年人!!!你能把他咋……
肯定不可以。这个车危险系数太高,刹车不行,紧要关头危及生命。老年人对交规需要重新认识,科目一得好好学习,但是老年人视力不好,反而会影响别人。总之,安全第一,人群很重要。
这个一定要禁止,而且还要从源头解决,禁止生产这些车,这些车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在路上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因为很多老年的安全意识很薄弱,而且对于交通规则也不是很了解,因此他们经常在路上会出现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比如最常见的闯红灯,不仅容易导致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出现受伤甚至是身亡的情况,而且也给其他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应该,毕竟年龄大了!开车还是危险,现在公交车针对老年人又不收费!多方便啊!老年代步车年轻人可以开,上班方便又环保。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5 10:47
应该,安全隐患太大
是的,年龄大了!骑个车都操心
应该禁止,老年人上路还是超心的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5 10:58
禁啥并不解决问题!所有问题的病根就是目前毫无节制的城镇化建设的后遗症!发展实体经济,改善双创园区和经 ...
说的太专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