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锐 发表于 2021-11-5 13:15



9楼

必须禁止,太危险了,不按交规行驶,我行我素,眼中无人,想咋开就咋开,容易扰乱正常交通秩序,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5 13:16

不能一概而论,主城区还是应该限制通行,一是容易造成拥堵,二是存在交通隐患,三是老年人反应慢,且有部分不遵守交规。

剑魂 发表于 2021-11-5 13:22

合理限制,老人也要出行…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1-11-5 13:23

能正规就好了,像小车一样需要驾照和车牌

蓦然 发表于 2021-11-5 13:24

还是要从源头抓起呢!生产厂家不要生产了,就不会有人购买了。也就没有安全隐患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5 13:30

必须禁止,一是车的安全性不高,二驾驶人员基本是老年人,大部分无证驾驶。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11-5 13:30

不建议上路,不安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5 13:32

可以上路但是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应该有驾照而且身体健康遵守交通规则。我几次开车都遇到有的老人开着代步车行驶在快速车道而且不遵守交通规则任意掉头变道。这种情况很容易发生意外。请老年人还是尽量不要开代步车上路选择其它出行方式。为了家人和自己请珍惜生命

秦殇 发表于 2021-11-5 13:37

虽然很讨厌这种车,但是想想,这也是老年人相对好一点的出行工具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5 13:53

这个因人而异吧!如果政策要是再能健全些,针对老年人的出行工具做一具体的划分还是很有必要的,落实到人,车身自带定位系统,如果违反操作可以取消下次出行或者和驾驶证一样扣分罚款或许才能有效遏制个别变老的“坏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