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5 14:03

必须禁止,老年人反应相对迟缓,道路上突发情况太多。老年人开代步车危险的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5 14:14

公共场所吸烟都禁止不了,还想禁止老年代步车?事实上老年代步车一直都是被禁止的,问题是谁管呢,经常有老年代步车在交警面前晃荡,但是极少有交警出面干预,哪怕三里屯国贸十字的交警,天安门东和天安门西的交警,对晃悠悠的老年代步车也是不闻不问,当然拱北海关口岸门口红绿灯十字的交警也怂管,更不用说皇岗口岸,罗湖口岸门口的交警了。所以大家都是光拿嘴说禁止老年代步车呢,问题是嘴说要是有用,估计就没人开老年代步车了。

下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蓝田地铁站附近的马路上和弥敦道345号附近的马路上,还有西九龙车站附近的马路上,料罗湾地铁站附近的马路上似乎没有老年代步车?

wn100 发表于 2021-11-5 14:25

应该禁止,老年人经常占道行驶。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5 14:38

有驾驶证的人一天都不按照交通规则出行,更不要说那些老年代步车,估计百分之九十五都没有驾照,更不懂出行规则,老年代步车最好也考驾照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5 14:46

应该禁止,因为不安全,老年人腿脚不灵活,容易发生事故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5 14:52

只要证照齐全,上路不胡开乱停,不违规违章没有理由不让上路。

王耶啵 发表于 2021-11-5 14:55

应该从源头禁止,老人买不到老年代步车,路上就没有了,不要等老人买了你又要禁止,这就是你们的错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5 14:57

还不要上路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5 15:06

应该从源头治理!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5 15:15

审阅完毕,待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