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安全的角度来说是得禁了,太危险,而且大多不遵守交规
我觉得必须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因为老年代步车都是比较小的电动车。他们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话还走机动车道。而且车速还是挺快的。老年人有时注意力不集中或者反应慢等问题。最容易出现一些交通事故。这样也会危及到更多的人,所以说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
我觉得应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特别危险。我经常看见老年代步车都会和其他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而且老年人的安全意识比较薄弱。他们感觉什么都不怕,开车就横冲直撞得在路中间开。这样特别危险,别人看见了都要离他们远点。但是有些司机开得快就会撞到他们。这是一个社会问题,应该关注。
所以一直以来,有着机动车外观的老年代步车却不属于机动车类型,管理宽松,没有约束,所以就带来了一些道路乱象。所以应该有一些法律法规来管理一下。
所以在近几年,相关部门开始正是老年代步车问题,开始出台明确的规定,来管理老年代步车。这样管理够了,我觉得应该可以安全上路。
应该禁止,厂家不造买不到路上就没了,安全隐患太大了
肯定要禁止不安全
應該禁止,不安全
还是不要禁止
不过多评论,听听大家意见
没有驾照{:qqemoji15:}如何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