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5 13:05
额觉得应该禁止,有很多人都私自用代步车来载人拉客,我们大家都知道,老年代步车是不允许载人的,这种车子 ...

这个说到点上课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2

wn100 发表于 2021-11-5 14:25
应该禁止,老年人经常占道行驶。

看来大家想法一致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2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11-5 16:55
上路可以,必须手续齐全,驾驶员持有相应的执照!

有的老年人视力不好还开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5 20:02

呵呵,电动车剐蹭…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2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5 18:17
就不应该生产,上路确实不安全。

对,就不应该生产

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21-11-5 20:02

应该考取驾照,了解交通规则才允许上路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5 20:03

有买啥的就有卖啥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3

A。。。 发表于 2021-11-5 19:17
这个真的应该,太操心了,因为都是年龄大的人

是的,年龄大了,骑自行车都是问题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5 20:03

应该,因为老年代步车设计有缺陷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5 20:03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5 14:38
有驾驶证的人一天都不按照交通规则出行,更不要说那些老年代步车,估计百分之九十五都没有驾照,更不懂出行 ...

对,这个还是要重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