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1-5 19:14

看情况,老人上路不安全

A。。。 发表于 2021-11-5 19:17

这个真的应该,太操心了,因为都是年龄大的人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5 19:21

先禁止,统一培训,系统学习交通法规后持证上路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5 19:24

绝对应该禁止上路,太不安全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5 19:27

禁止是有一定道理的,希望国家能回购这些非法车辆,老百姓也不容易。
建议一个新兴产业的诞生,能否进行论证。一个新型项目它都要经过小试.中试.大试。才能最终上马!不能盲目发展,不计后果。最后到底谁来买这个单,值得深思。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5 19:30

应该禁止,出于安全考虑

一佳 发表于 2021-11-5 19:32

必须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很不安全!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1-5 19:33

禁啥并不解决问题!所有问题的病根就是目前毫无节制的城镇化建设的后遗症!发展实体经济,改善双创园区和经开区人文居住环境,引导主城区人员分流才是治病良方!

包优 发表于 2021-11-5 19:34

应该禁止,城区机动车太多,老年代步车上路很不安全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5 19:37

从源头制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