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老人上路不安全
这个真的应该,太操心了,因为都是年龄大的人
先禁止,统一培训,系统学习交通法规后持证上路
绝对应该禁止上路,太不安全了
禁止是有一定道理的,希望国家能回购这些非法车辆,老百姓也不容易。
建议一个新兴产业的诞生,能否进行论证。一个新型项目它都要经过小试.中试.大试。才能最终上马!不能盲目发展,不计后果。最后到底谁来买这个单,值得深思。
应该禁止,出于安全考虑
必须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很不安全!
禁啥并不解决问题!所有问题的病根就是目前毫无节制的城镇化建设的后遗症!发展实体经济,改善双创园区和经开区人文居住环境,引导主城区人员分流才是治病良方!
应该禁止,城区机动车太多,老年代步车上路很不安全
从源头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