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应该生产,上路确实不安全。
要禁就从源头制止,别老百姓真金白银买到手再说禁止
应该禁止,太危险了!
老年人行动不是很方便,操作车辆大多数也不是那么利索,在道路上行驶会比较危险!
应该严禁!老年代步车安全性差,驾驶人没有交规观念和安全意识,太危险了!
禁止了吧,不安全
为啥要禁止,老年人也可以开车
如果是小车式的代步车无所谓,尤其是三轮的那些老人,不戴头盔,还横冲直撞。接娃的时候最多。今晚接娃就有一个老人带的她孙子,走到5岔路口,直直的冲到前面,还快的不行。一个小车差点都追尾了,谁知道人家还像没事人,呼一下走了。,无所谓态度。我也是佩服!!
必须让靠驾照,有秩序
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禁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