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5 18:17

就不应该生产,上路确实不安全。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5 18:23

要禁就从源头制止,别老百姓真金白银买到手再说禁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5 18:36

应该禁止,太危险了!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5 18:39

老年人行动不是很方便,操作车辆大多数也不是那么利索,在道路上行驶会比较危险!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1-5 18:41

应该严禁!老年代步车安全性差,驾驶人没有交规观念和安全意识,太危险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5 18:49

禁止了吧,不安全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5 18:50

为啥要禁止,老年人也可以开车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5 18:57

如果是小车式的代步车无所谓,尤其是三轮的那些老人,不戴头盔,还横冲直撞。接娃的时候最多。今晚接娃就有一个老人带的她孙子,走到5岔路口,直直的冲到前面,还快的不行。一个小车差点都追尾了,谁知道人家还像没事人,呼一下走了。,无所谓态度。我也是佩服!!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5 19:06

必须让靠驾照,有秩序

微云 发表于 2021-11-5 19:12

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禁止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