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跟风啊…
没有抢购,也没有囤货!
一直都没有囤货
没有抢购,也没有囤货
两个人都在灶上吃,就周末做饭,几乎没有屯粮食,就买了几包方便面,榨菜。国家粮食储备充足,没有必要屯粮
大可不必跟风,这都是人们偏听偏信,加之不良商家炒作。
我没有囤,我觉得没有必要囤,到时候吃不了都坏了,上次路过阳郭街道超市,看到好多人都推个小车车拉了一袋面。我觉得没有必要。油了盐可以囤点,酱醋可以囤点,泡面也可以屯点,其他的真的没有必要!
我不跟风
啥都不囤。
像我这种爱凑热闹的人怎么可能不响应号召囤物资呢{:qqemoji15:}当然囤了,囤了两斤大青菜{: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三个白萝卜{: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价格很便宜,不囤的话感觉错过了好几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