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7 14:46

肯定屯了一些东西啊。我家里屯了大米面粉,油,牛奶鸡蛋。还有一些土豆和白菜。商务部说了我们粮食充足。大家备三天的粮食就好了。以备不时之需,万一疫情影响封闭小区或者怎么样?我们也比较方便了,所以就备一点就可以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1-7 14:46

囤了,别人都囤我不囤能行吗?随便囤了点。油四桶。米20斤的一袋,10今的两袋。面50斤的一袋。鸡蛋两盘60个外婆菜10袋(实在不行就天天吃外婆菜炒鸡蛋)。就这么多。

芯悦 发表于 2021-11-7 14:49

百宝箱啥都有:商务部说“储备生活必需品,以防突发情况”。怕疫情散点突发,让人们措手不及,所以要准备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我准备了米面油、鸡蛋牛奶、口罩消毒酒精,蔬菜还是可以每天去买的, 大家不要盲目地囤大量的蔬菜,这样容易坏掉。
   商务部本来的意思应该就是疫情反弹,咱都囤点东西以防忽然封城或者大规模隔离。大家理性囤粮。我们国家的粮食充足。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7 14:57

疫情时候,我们大家家里要屯一点,防疫用品,还有粮食之类的东西。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7 14:57

家里基本上是空的,做饭很少,日用品也没有囤,感觉没必要,只要够日常使用就可以啦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7 15:04

屯了,囤了些葱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1-7 15:06

没有囤货,没有必要跟风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7 15:10

屋里莫屯货,人少不需要屯!!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7 15:30

我,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7 15:33

没有,主要经济紧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