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屯了一些东西啊。我家里屯了大米面粉,油,牛奶鸡蛋。还有一些土豆和白菜。商务部说了我们粮食充足。大家备三天的粮食就好了。以备不时之需,万一疫情影响封闭小区或者怎么样?我们也比较方便了,所以就备一点就可以了。
囤了,别人都囤我不囤能行吗?随便囤了点。油四桶。米20斤的一袋,10今的两袋。面50斤的一袋。鸡蛋两盘60个外婆菜10袋(实在不行就天天吃外婆菜炒鸡蛋)。就这么多。
百宝箱啥都有:商务部说“储备生活必需品,以防突发情况”。怕疫情散点突发,让人们措手不及,所以要准备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我准备了米面油、鸡蛋牛奶、口罩消毒酒精,蔬菜还是可以每天去买的, 大家不要盲目地囤大量的蔬菜,这样容易坏掉。
商务部本来的意思应该就是疫情反弹,咱都囤点东西以防忽然封城或者大规模隔离。大家理性囤粮。我们国家的粮食充足。
疫情时候,我们大家家里要屯一点,防疫用品,还有粮食之类的东西。
家里基本上是空的,做饭很少,日用品也没有囤,感觉没必要,只要够日常使用就可以啦
屯了,囤了些葱
没有囤货,没有必要跟风
屋里莫屯货,人少不需要屯!!
我,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
没有,主要经济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