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7 16:55

我买了一箱肥皂,关键是买一箱比买一个划算多了,这不算屯吧?
我还下载了一整套FCTC COP9的文件,全打印出来大概有一千多张,这也不算屯吧?
待会去买十斤红苕,估计够下个礼拜吃的。
吃的东西一般顶多买一个礼拜的量。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6:57

我没有囤,按照平日节奏,够吃就行,没有必要囤货,要相信国家的实力,如果真的有啥事情,就靠你囤的那点三枣两瓜的也不够啊!心中要有一颗相信国家的信心,国家不会让大家饿肚子的,要囤就多囤钱,或者囤几亩菜!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7 16:59

从来不囤,我泱泱大国基本生活物资从沒缺过呀。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11-7 17:01

没有囤、只是双十一快到了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7 17:01

你们都囤吧 我不和你们抢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1-7 17:08

我根本没囤,也没必要!我就想不通电视里早都说今年全国又是个丰收年,还有蔬菜面积大,可供人民实用的!有些人说要解放台湾,解放台湾能打但我们这吗?还有些人说疫情泛滥,多囤点米面油蔬菜之类的,难道没看到每天全国新冠增长的有我们陕西吗?我觉得物价上涨就是自己造成的……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7 17:21

木有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国家都么缺过咱吃的,现在也不需要屯

忆往昔 发表于 2021-11-7 17:23

理性,不跟风!!!!!!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7 17:40

我囤的卫生纸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7 17:52

没有,感觉没必要,啥都没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