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箱肥皂,关键是买一箱比买一个划算多了,这不算屯吧?
我还下载了一整套FCTC COP9的文件,全打印出来大概有一千多张,这也不算屯吧?
待会去买十斤红苕,估计够下个礼拜吃的。
吃的东西一般顶多买一个礼拜的量。
我没有囤,按照平日节奏,够吃就行,没有必要囤货,要相信国家的实力,如果真的有啥事情,就靠你囤的那点三枣两瓜的也不够啊!心中要有一颗相信国家的信心,国家不会让大家饿肚子的,要囤就多囤钱,或者囤几亩菜!
从来不囤,我泱泱大国基本生活物资从沒缺过呀。
没有囤、只是双十一快到了
你们都囤吧 我不和你们抢
我根本没囤,也没必要!我就想不通电视里早都说今年全国又是个丰收年,还有蔬菜面积大,可供人民实用的!有些人说要解放台湾,解放台湾能打但我们这吗?还有些人说疫情泛滥,多囤点米面油蔬菜之类的,难道没看到每天全国新冠增长的有我们陕西吗?我觉得物价上涨就是自己造成的……
木有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国家都么缺过咱吃的,现在也不需要屯
理性,不跟风!!!!!!
我囤的卫生纸
没有,感觉没必要,啥都没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