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7 18:34

囤啥呀,随吃随买不行吗!这个热闹就不凑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35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2:50
像我这种爱凑热闹的人怎么可能不响应号召囤物资呢当然囤了,囤了两斤大青菜{:qq ...

有点少,红萝卜,土豆,白菜,南瓜等耐放的都来点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7 18:39

啥都没囤呢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8:4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35
有点少,红萝卜,土豆,白菜,南瓜等耐放的都来点

主要是你说的这几样它不便宜呀{:qqemoji16:}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42

没有屯食物的习惯。

八叔 发表于 2021-11-7 18:44

额啥啥都莫存。也莫钱买啥啥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47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8:41
主要是你说的这几样它不便宜呀

不会吧这些我都是捡平时便宜的菜说呢!今年菜价有这么高{:qqemoji28:}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8:5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47
不会吧这些我都是捡平时便宜的菜说呢!今年菜价有这么高

今年它不平常呀{:qqemoji15:}红萝卜都三四块一斤了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7 19:00

没有?不想跟风

~Angel~ 发表于 2021-11-7 19:04

啥也没有屯呀,该买就买,不该买的照样不买,没必要恐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