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啥呀,随吃随买不行吗!这个热闹就不凑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2:50
像我这种爱凑热闹的人怎么可能不响应号召囤物资呢当然囤了,囤了两斤大青菜{:qq ...
有点少,红萝卜,土豆,白菜,南瓜等耐放的都来点
啥都没囤呢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35
有点少,红萝卜,土豆,白菜,南瓜等耐放的都来点
主要是你说的这几样它不便宜呀{:qqemoji16:}
没有屯食物的习惯。
额啥啥都莫存。也莫钱买啥啥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7 18:41
主要是你说的这几样它不便宜呀
不会吧这些我都是捡平时便宜的菜说呢!今年菜价有这么高{:qqemoji28:}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47
不会吧这些我都是捡平时便宜的菜说呢!今年菜价有这么高
今年它不平常呀{:qqemoji15:}红萝卜都三四块一斤了
没有?不想跟风
啥也没有屯呀,该买就买,不该买的照样不买,没必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