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啥都没囤,没必要根风
我没有跟风囤粮
我就买了一袋面。。。
我没有跟风囤粮,没必要
从不跟风,理性消费,从不囤货。菜都是现做现买的。
这样一来各种物资都涨价了
没有屯,感觉没必要吧!
我不囤粮,看别人抢购,有些动心
没有参与,,
没有屯东西,平常购物就好几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