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7 19:57

我啥都没囤,没必要根风

一佳 发表于 2021-11-7 20:00

我没有跟风囤粮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7 20:00

我就买了一袋面。。。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7 20:02

我没有跟风囤粮,没必要

依然! 发表于 2021-11-7 20:02

从不跟风,理性消费,从不囤货。菜都是现做现买的。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7 20:03

这样一来各种物资都涨价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11-7 20:03

没有屯,感觉没必要吧!

包优 发表于 2021-11-7 20:05

我不囤粮,看别人抢购,有些动心

小贰 发表于 2021-11-7 20:06

没有参与,,

sxwndx1 发表于 2021-11-7 20:06

没有屯东西,平常购物就好几天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