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11-7 19:05

平时就有屯的习惯,卫生院够用半年多的,米够吃半年多。衣服十几年都穿不完。还真不知道该屯啥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9:12

我不太买菜,买也不问价,看来得剩着点吃{:qqemoji14:}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7 19:18

就囤了5 包方便面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7 19:19

啥都没有囤,没有必要,相信国家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11-7 19:24

没有没有,现吃现买!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7 19:26

没有囤,觉得没有必要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7 19:32

目前还没有屯物资呢,听说柴米油盐都涨价了,还不是一点点,今年物价上涨的有点快,最担心有些人趁乱发国难财,唉!世界大了,什么人有!

哈咯 发表于 2021-11-7 19:39

我没有屯,我不跟风

容易购 发表于 2021-11-7 19:42

就想屯点人民币{:qqemoji1:}{:qqemoji1:}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7 19:50

现用现买,按需购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