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就有屯的习惯,卫生院够用半年多的,米够吃半年多。衣服十几年都穿不完。还真不知道该屯啥了?
我不太买菜,买也不问价,看来得剩着点吃{:qqemoji14:}
就囤了5 包方便面
啥都没有囤,没有必要,相信国家
没有没有,现吃现买!
没有囤,觉得没有必要
目前还没有屯物资呢,听说柴米油盐都涨价了,还不是一点点,今年物价上涨的有点快,最担心有些人趁乱发国难财,唉!世界大了,什么人有!
我没有屯,我不跟风
就想屯点人民币{:qqemoji1:}{:qqemoji1:}
现用现买,按需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