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7 12:55

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qqemoji57:}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1-7 12:56

只要够用就行了没必要囤货,理性一点不好吗?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7 13:05

没有必须备!!!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3:13

人们都爱跟风屯东西。看见别人都买了,自己不买好像要受多大的损失似的。国家的粮食储备充足,不会没有粮食,让老百姓挨饿。跟风抢购,反而会促使物价上涨的块。再说粮食这东西你屯多少是个够呢?屯的多了吃不完,天一热又要生虫子坏的,反而得不尝失。粮油买够日常的就行了,就是涨价他又能涨多少呢?所以没必要去跟风抢购。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1-7 13:20

家里一直是米面油开一件备一件。这周计划采购些,双份备着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26

需要什么买什么,不要过度理解商务部的通知。现在生活用品储备充足没有必要攒几个月的储备物资。理性对待不要跟风。这是我的看法。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7 13:58

还没开始囤,冬天都是囤白菜,土豆,红萝卜{:qqemoji21:}

wn100 发表于 2021-11-7 14:18

没有屯货物,现在什么都有,不跟风。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7 14:44

我从不跟风!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1-7 14:45

没有必要吧{: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