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qqemoji57:}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只要够用就行了没必要囤货,理性一点不好吗?
没有必须备!!!
人们都爱跟风屯东西。看见别人都买了,自己不买好像要受多大的损失似的。国家的粮食储备充足,不会没有粮食,让老百姓挨饿。跟风抢购,反而会促使物价上涨的块。再说粮食这东西你屯多少是个够呢?屯的多了吃不完,天一热又要生虫子坏的,反而得不尝失。粮油买够日常的就行了,就是涨价他又能涨多少呢?所以没必要去跟风抢购。
家里一直是米面油开一件备一件。这周计划采购些,双份备着了~
需要什么买什么,不要过度理解商务部的通知。现在生活用品储备充足没有必要攒几个月的储备物资。理性对待不要跟风。这是我的看法。
还没开始囤,冬天都是囤白菜,土豆,红萝卜{:qqemoji21:}
没有屯货物,现在什么都有,不跟风。
我从不跟风!
没有必要吧{: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