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斤米,10斤面。两壶油
什么也没有囤,需要了再买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超市哪有那么贵的米,我才买的二十几10斤
没有屯生活用品,不用跟风抢着买,够用就行。
没有囤东西。
什么都没有囤
前天囤了5kg大米,感觉是人为制造的恐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国家该管管了
商务部厉害了{:qqemoji57:}
到目前一点东西都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真正物质缺乏的时候回农村,地理有青菜,家里有麦子,还怕吃不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