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 发表于 2021-11-7 15:40

50斤米,10斤面。两壶油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7 16:27

什么也没有囤,需要了再买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7 16:3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超市哪有那么贵的米,我才买的二十几10斤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11-7 16:31

没有屯生活用品,不用跟风抢着买,够用就行。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7 16:33

没有囤东西。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7 16:41

什么都没有囤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44

前天囤了5kg大米,感觉是人为制造的恐慌!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45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国家该管管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47

商务部厉害了{:qqemoji57:}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7 16:53

到目前一点东西都没有囤,感觉没有必要,真正物质缺乏的时候回农村,地理有青菜,家里有麦子,还怕吃不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