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7 17:54

什么都没屯,正常需要正常采购就行了。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11-7 17:57

需要什么就采购什么,不盲目跟风。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1-7 18:03

我没有囤任何东西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05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1-7 18:03
我没有囤任何东西

没囤就对了,把钱囤饱就行了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7 18:06

没有抢购,也没囤,自已身边也没发现有囤物品的朋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07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7 13:58
还没开始囤,冬天都是囤白菜,土豆,红萝卜

你感觉囤些黄金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7 18:08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07
你感觉囤些黄金吧

黄金也有囤{:qqemoji21:}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11-7 18:20

只是周末做个饭,没必要屯觉得没啥要买的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11-7 18:29

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老西 发表于 2021-11-7 18:33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国人跟风太厉害了!还不是自己害自己里。实在没啥吃我回农村挖野菜{:qqemoji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