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屯,正常需要正常采购就行了。
需要什么就采购什么,不盲目跟风。
我没有囤任何东西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1-7 18:03
我没有囤任何东西
没囤就对了,把钱囤饱就行了
没有抢购,也没囤,自已身边也没发现有囤物品的朋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7 13:58
还没开始囤,冬天都是囤白菜,土豆,红萝卜
你感觉囤些黄金吧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07
你感觉囤些黄金吧
黄金也有囤{:qqemoji21:}
只是周末做个饭,没必要屯觉得没啥要买的
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9
多少买了一部分,不算屯吧!一袋米,一桶油,水果,菜。前几天是害怕有恶劣天气没办法出门,才想着买些。这 ...
国人跟风太厉害了!还不是自己害自己里。实在没啥吃我回农村挖野菜{: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