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康 发表于 2021-11-7 20:06

真的感觉没必要,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7 20:06

没有屯,够吃就行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1-7 20:07

多少屯一点物资,但不是盲目跟风,有用的买一点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7 20:07

不跟风不凑热闹

liujia 发表于 2021-11-7 20:07

我没有囤,我觉得没有必要囤,到时候吃不了都坏了,上次路过阳郭街道超市,看到好多人都推个小车车拉了一袋面。我觉得没有必要。油了盐可以囤点,酱醋可以囤点,泡面也可以屯点,其他的真的没有必要!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7 20:09

没有屯物资了

东fang 发表于 2021-11-7 20:10

$雷林$ 发表于 2021-11-7 20:11

直接么听国家号召!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7 20:13

没有囤,相信我们的国家不会让老百姓饿死的

依稀 发表于 2021-11-7 20:15

等下去买一袋大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