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觉没必要,
没有屯,够吃就行
多少屯一点物资,但不是盲目跟风,有用的买一点
不跟风不凑热闹
我没有囤,我觉得没有必要囤,到时候吃不了都坏了,上次路过阳郭街道超市,看到好多人都推个小车车拉了一袋面。我觉得没有必要。油了盐可以囤点,酱醋可以囤点,泡面也可以屯点,其他的真的没有必要!
没有屯物资了
直接么听国家号召!
没有囤,相信我们的国家不会让老百姓饿死的
等下去买一袋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