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需,无需大惊小怪!
各人各人的难处,这个真不好说。能拿好多东西的肯定是出远门。谁不知道两手空空轻生,但是实力不允许轻生木!辩证的看待吧,百姓百姓百人百姓,理解一下,真的东西多了也可以买票啊,么必要跟着上纲上线的~
这个避免不了,出去打工的人,上学的娃,行李肯定大了而且多,快递过去有点烧钱,还不如能带的尽量带{:qqemoji21:}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没有意见,如果物件太大,售票员就会让外加费用。只要售票员同意
能带大量东西坐公交的人肯定都是生活所迫
但凡有一点点办法谁这么不嫌麻烦
各人各人的难处,这个真不好说。能拿好多东西的肯定是出远门。谁不知道两手空空轻生,但是实力不允许轻生木!辩证的看待吧,百姓百姓百人百姓,理解一下,真的东西多了也可以买票啊,么必要跟着上纲上线的~
公交主要服务市民出行,不是货车,
应该理解,生活不易!
我觉得非常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些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