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8 11:54

生活所需,无需大惊小怪!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8 12:08

各人各人的难处,这个真不好说。能拿好多东西的肯定是出远门。谁不知道两手空空轻生,但是实力不允许轻生木!辩证的看待吧,百姓百姓百人百姓,理解一下,真的东西多了也可以买票啊,么必要跟着上纲上线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8 12:12

这个避免不了,出去打工的人,上学的娃,行李肯定大了而且多,快递过去有点烧钱,还不如能带的尽量带{:qqemoji21:}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8 12:38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8 12:38

没有意见,如果物件太大,售票员就会让外加费用。只要售票员同意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8 12:44

能带大量东西坐公交的人肯定都是生活所迫
但凡有一点点办法谁这么不嫌麻烦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8 12:57

各人各人的难处,这个真不好说。能拿好多东西的肯定是出远门。谁不知道两手空空轻生,但是实力不允许轻生木!辩证的看待吧,百姓百姓百人百姓,理解一下,真的东西多了也可以买票啊,么必要跟着上纲上线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3:01

公交主要服务市民出行,不是货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8 13:03

应该理解,生活不易!

王耶啵 发表于 2021-11-8 13:14

我觉得非常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些钱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