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8 20:06

东西多还是自己叫个车吧如果非要坐公交 应该支付相对应的费用

小贰 发表于 2021-11-8 20:06

理解万岁,。。

祥康 发表于 2021-11-8 20:06

很正常,都不容易,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8 20:08

我一般空人上车!

晓飛 发表于 2021-11-8 20:09

一个人一次能搬走的,个人认为可以接受

张小冰888 发表于 2021-11-8 20:09

能帮就帮,有些人活的不容易。

张小冰888 发表于 2021-11-8 20:10

理解别人的不容易,别人也会心怀感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8 20:10

出门能带多大量的物品,就是带,也极个别了{:qqemoji14:}人到就让坐吧。理解下,有谁爱出门带大量的东西找难受{:qqemoji14:}

hwa 发表于 2021-11-8 20:12

公交车是公共场合,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公共秩序。有人带很多行李,需要自觉堆放整齐集中在一起,尽量减少对周围人的影响,必要时双份价钱投币,相互都做文明道德人。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8 20:13

正常现象要互相理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