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多还是自己叫个车吧如果非要坐公交 应该支付相对应的费用
理解万岁,。。
很正常,都不容易,
我一般空人上车!
一个人一次能搬走的,个人认为可以接受
能帮就帮,有些人活的不容易。
理解别人的不容易,别人也会心怀感激
出门能带多大量的物品,就是带,也极个别了{:qqemoji14:}人到就让坐吧。理解下,有谁爱出门带大量的东西找难受{:qqemoji14:}
公交车是公共场合,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公共秩序。有人带很多行李,需要自觉堆放整齐集中在一起,尽量减少对周围人的影响,必要时双份价钱投币,相互都做文明道德人。
正常现象要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