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8 13:16

公交车就是为了人方便,东西带多带少无所谓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8 13:27

很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点银两而已,希望大家以后在车上见到了也不要鄙视,多份理解,多份帮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8 13:27

这样不好,影响他人安全;还是自己包车方便。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1-8 13:31

如果拿的实在太多是要付钱的。飞机不也一样么。但是我感觉到司机大多数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坐这么多年的公交车了只见过一两次行李收费的。觉得这项规定没什么问题,毕竟有些行李真的占了一人或者多人的位置,下班时间人都挤不上去,还带着那么大的行李的话还是挺不合理的。

剑魂 发表于 2021-11-8 13:31

带的人都不容易,不要带太多了,会影响别人的乘车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8 13:36

生活理解,都不容易!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8 13:59

如果不是没办法,谁愿意大包小包挤公交车{:qqemoji2:},虽然影响他人,但真的没法子
……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4:05

每个人一双手能拿多少行李呢?如果多了也能理解都是没有办法的事了。谁不知道有专车接送多好呢。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11-8 14:12

生活不易。。。。相互理解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24

这样不太好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