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佳 发表于 2021-11-8 19:03

带大件物品不应该上公交车

包优 发表于 2021-11-8 19:08

大件物品乘坐公交应该适当收费

张小冰888 发表于 2021-11-8 19:16

王耶啵 发表于 2021-11-8 13:14
我觉得非常正常啊,有谁不愿意出行一身轻,生活所迫,只不过为了节省一些钱而已。

我有过此经历,当时自卑的恨不得找个老鼠洞钻进去,还好乘客理解我们的不容易,我很感激他们,下次遇到这种事情能帮就帮。

猴年 发表于 2021-11-8 19:18

能够理解,生活不易。

猴年 发表于 2021-11-8 19:19

不是所有人都有车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8 19:21

生活不易,能带大件上公交的人都是下苦人,上次我从西安往渭南寄了一个拉杆箱运费58元,所以理解下苦人民吧!

小樱子 发表于 2021-11-8 19:32

只要不是太多可以理解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8 19:50

其实没有人愿意带很多东西挤公交。不仅不方便而且还会遭别人白眼,但是放心。

老西 发表于 2021-11-8 19:53

能带那么多东西的人都是贫下中农!为了生活到处奔波,有条件的人不会愿意为自己找麻烦!和谐相处,善待每一个人,人人平等不只是口号,用心温暖整个社会!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1-8 20:02

带大量物品乘公交车可以理解,要有钱就会自己开车或打车,就不用挤公交车了,能挤公交的就是没钱的或想省钱的。但是上车后应该妥善放置物品,不要影响他人上下车就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